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A good local movie

上个星期的16号跟我妹到戏院看戏,说真的除了成龙的戏以外,每次到戏院都是看美国大片。这次到戏院看华文戏是因为想支持本地的电影,但是真的让我意想不到,我竟然也跟着其他观众一起欢笑,一起流眼泪(当然我一直都在忍住,不让我妹妹看到,很难看的嘛)。就是这一部;



我想很多人都应该看过了,因为票房已经超越以前的记录。虽然本地的戏院还是不怎么敢真正的放手去支持,都安排在比较小影院上映,但是还能破记录,真的是可喜可贺。所以剧情,还有演员演的如何什么的,我都不讲了。

最重要的是,而且也让我大吃一惊的是,前几天我和我妹去看我们喜欢的成龙的戏(A Spy Next Door),我们因为很迟才到戏院门口,所以就对我妹说 “如果还有票,就看,没,就算了" . 哪知道才小猫几只,而我在显示牌上看到 ”大日子“ 的票竟然所剩无几。售票员还对我们说,他们已经抽起成龙的半夜场,改而上映 ”大日子“ 。。。。

为他们而感到高兴,为本地片感到高兴,加油!!!!

No comments: